新闻详情

热烈祝贺:黄明达教授、李瑞午教授、梁本凡教授出任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专家顾问兼专家委员、专家顾问。

文章附图

热烈祝贺:黄明达教授、李瑞午教授、梁本凡教授出任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专家顾问兼专家委员、专家顾问。



大会现场报道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中国老龄化越来越突显,慢性病、疑难病己经成了国家重要的负担。2018年7月24日,由国家工信部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中医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与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联合主办,佛山玉玄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医非药物疗法(慢性病管理),人类健康新选择”高峰论坛暨玉玄宫智慧升级动员大会在佛山市胜利召开!


  一场关乎中国大健康产业未来格局和慢性病管理发展趋势的智慧升级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工信部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以及国内高等中医学府的专家们从中医非药物疗法慢性病管理学术前沿、大健康产业产品革新与服务升级、中医非药物疗法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等多个角度,共话中医非药物疗法慢性病管理医学模式的升级趋势与未来发展方向。

Ashampoo_Snap_2018.07.26_10h28m34s_004_.png


  会上,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秘书长李明代表协会正式聘任黄明达教授为“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兼首席顾问!聘任:李瑞午教授为“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顾问兼专家委员!聘任:梁本凡教授为“世界中医非药物疗法联合会”顾问!


  此次大会任命,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医非药物疗法正在迈向新时代的发展高潮,距离实现中医非药物疗法载体国际化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今后,玉玄宫将继续推动着中医非药物疗法事业站到大健康产业的潮头上,带领大健康产业走进崭新的里程碑时代。





会务咨询
在线表单
姓名
*
手机
*
时间
*
提交